有颗炸炸送给你

不再更新/wb炸一颗肉丸子

【生贤】做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

※先婚后爱狗血梗

※睡前突如其来的短打










除了校园里那几场纯洁的恋爱,杨修贤已经很久没有谈过正常交往顺序的女朋友了。

哦,男朋友也没有。

所以他对罗浮生这个爸妈硬塞给他的结婚对象有些不知所措,无从下手。

两个月前的某天晚上他回家,突如其来地被他爸告知,由于杨家的人脉关系和罗家的资金链互惠互利,所以他和罗家那个大少爷需要在两个星期后完婚。

杨修贤衣领上还印着别人的唇印,愣在玄关,觉得自己可能是嗨得过头产生了幻听,连手里的钥匙掉在地上都没听见。

他爸没给他反应的机会,别墅钥匙一抛,早就理好的行李往他手里一塞,就把他和结婚对象赶到了同一间房子里。

这是个什么狗屁意思?

杨修贤甚至还没来得及提出意见,就已经按照上一辈的意思开始了所谓的婚前同居。

他还发着愣,另外那人可是个暴脾气,见到他冷哼一声,房门关得震天响。

搞得谁稀罕一样?

呵!

杨修贤试图把房门关得比罗浮生还响,拖着行李不好发力,差点夹到自己手指。

气得在房间跺脚,输了,可恶!




婚前同居没制造出任何火花,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陌生人还是步入了礼堂。

罗浮生在婚礼上笑得脸僵,都没忘记时不时回头瞪躲在后面偷酒喝的杨修贤。

婚礼誓词由神父大声宣读,罗浮生在父亲极具威慑力的注视下,忍辱负重说出“我愿意”三个字,牙都差点咬碎。

杨修贤打了个酒嗝。

至于吗?你知道酒吧传开我要结婚这事儿多少女孩男孩躲进厕所哭吗?

结了又不是不能离,急什么。

罗浮生把喝醉的杨修贤扛回家,扔在沙发上理都没理,依旧把房门关得震天响。




然后半夜出来扔了条毯子。




杨修贤花了一个月才搞清楚罗浮生为啥天天在家搞拆迁似的砸门,见到他就瞪,嘴里没好话,半步不跟他走近。

“所以你是觉得你爸让我跟你结婚,是因为我看上了你想强取豪夺?”

杨修贤眼睛瞪得红血丝都要冒出来,半天说不出话来,“……你有病吧?”

罗浮生难得坐在他面前,无辜地抿了抿嘴,“不、不是吗?”

杨修贤仰天翻一个白眼,“你凭什么这样觉得?我看起来像很想对你强取豪夺的样子吗?”

连着一个多月都对杨修贤丝毫没有好脸色的罗浮生此时看上去非常踌躇,对自己过往的那些肮脏想法有点抱歉,噎了一口口水,才小心翼翼地把当初自己的调查说出口。

“……我刚被通知要和你结婚的时候,查了你的资料,上面说……说、你喜欢长得漂亮的人,所以我就、咳。”

杨修贤:……

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人,杨修贤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怪他。

“你可真是……有想象力。”杨修贤两手一抱,“那你这阵子对我爱搭不理冷嘲热讽的,怎么算?道歉!”

罗浮生从善如流,“对不起。”

杨修贤:……

这、这么乖啊?

杨修贤不适应地抬手摸鼻子,道歉道得太快,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发挥。迟疑了一下,恶狠狠地一挥手,“没有行动表示吗?”

罗浮生站起来去厨房切了盘水果,噔噔噔跑回来放在他面前,坐回原位看着他眨眼睛。

杨修贤看了他两眼,拿了一块苹果放进嘴里。

好像是还挺漂亮的。




解开误会,关系发展得就尤其快了。

罗浮生长在杨修贤的审美标准上,又因为之前的误会对他有求必应,没两个星期就已经同进同出,有说有笑。

杨修贤本身就是个魅力发散器,一双桃花眼甚是勾人,收敛了脾气不跟罗浮生对着吵,罗浮生几乎看两眼就要脸红心跳。

然后就有了第一次吃牛排,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送礼物,第一次去聚会。

回家时走在路上靠得太近,手背贴上手背,对视一眼牵上了手。

恐怖电影突然出现的人和大声的背景音乐,吓得罗浮生躲进杨修贤怀里。

参加聚会居然有人不知好歹向罗浮生示爱,杨修贤按着罗浮生的头亲了一口,宣示主权。

狗血!太狗血了!

杨修贤一边回忆两个人认识到今天的细节一边辱骂这情节太过狗血,心情颇好地把手机壁纸改成了两个人的合照。

隔壁房间里,罗浮生正埋在被子里傻笑。




再然后,就到了必不可少的环节。

那天杨修贤说自己的手机找不着,让罗浮生拨个电话,从沙发缝里掏出来的时候,屏幕上显示:

老婆  来电

罗浮生挑了挑眉毛,把自己的手机一翻,屏幕上显示:

正在拨打  老婆

两老婆相遇,必有一老公。

当晚,杨修贤和罗浮生打了一架。

两个人从客厅纠缠到房间,擒拿格斗轮番上阵,非要把对方摁在下面。

杨修贤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我有经验,不会疼的,你别害怕。”

罗浮生抬脚把他翻下去,“说得好像谁没有经验似的,我保证你舒服得不行。”

杨修贤在他身上啃一个牙印,“我怕你累。”

罗浮生给他一个舌吻,“你可以自己动。”

杨修贤眯着眼睛看他,“我觉得你可能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罗浮生看着他舔后槽牙,“现在这种情况,更像是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嗯?

啥意思?

杨修贤顺着他的眼神示意看过去,才发现自己现在被罗浮生整个人困在怀里,四肢都被锁住,动弹不得。

危机意识突然变得强烈,杨修贤这会儿才发现自己老婆力气不是一般的大。

“……咱们能不能先起来?你放开我,我们商量商量!”

罗浮生看上去悠哉游哉,“那要是商量不成,你就要跑了吗?”

杨修贤觉得自己有点想哭,“……不是那个意思。”

“你、你总得给我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吧?”




罗浮生不说话了,只盯着杨修贤看。

过了一分钟,杨修贤被他盯得浑身发毛,才张嘴说话,“准备好了吗?”

杨修贤:……

操,还真是只给一点时间啊……




罗浮生等不及,把两只手腕子举到他头顶单手按住,开始解他的皮带。

杨修贤慌了,“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嗯,听过。”罗浮生手上动作不停,“做人确实得留一线,可没听说做//爱脱了裤子,还有中途跑路的。”

杨修贤试图最后挣扎一下,“……这不还没脱吗?”

“是我怠慢了,这就给你脱。”

“等等等……”杨修贤光着屁股好言相劝,“做个人吧!”

罗浮生摇摇头拒绝了他的好意,“不要,做人哪有做//爱开心!”




后来那个晚上,他们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别屏我,这只是个沙雕梗

/没后续!肾不够!


评论(37)

热度(8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