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炸炸送给你

不再更新/wb炸一颗肉丸子

【心沉】见光死番外

没有跑路!!!!

最近三次元事情太多啦,然后新坑一直卡文……

所以码都一些碎片化甜饼番外,小可爱们再等等我一阵子啊~

时间线都在公开之后,正文点首页。

顶风做ai(不是)作案。


(1)

韩沉在工作,被勒令不能上楼捣乱的何开心在楼下保姆车里犯相思病。

也不管人能不能看手机,接二连三给韩沉发微信。

“沉沉我在车里等你呀~”

“呜呜我现在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无法呼吸!”

“沉沉我没有你可怎么办呢呜呜呜……”

……

等韩沉结束工作拿到手机的时候,电量已经硬生生被何开心造作到只剩下5%,闪着红灯提醒他充电,否则下一秒就要自动关机。

晚上还答应赵云澜要一起打游戏,要是赵云澜找不到他,肯定又要瞎咋呼说自己重色轻友放他鸽子,想想就头痛。

韩沉上了车就动手抢何开心的包,“把充电宝借我一下。”

何开心一把捂住自己的包,“你要用吗?那我要收费!”

韩沉看着他不动声色地把脸往自己这边凑,无奈地往他嘴上亲了一下。

“行了吧,赶紧的!”

“好的!”

何开心应得倒是快,但韩沉刚把手机连上数据线,下一秒就被他拔了。

韩沉:???

何开心理直气壮,“你就只亲了这么会儿啊!”

行吧,合着这个充电宝还是按秒计费的。

韩沉看了眼自己奄奄一息的手机,再转头看了眼副驾驶座上僵着脖子不敢回头的助理,伸手连上数据线,按着何开心的后脑勺就是一个深吻。

三分钟后,发觉事情不简单的助理下车径直打车回了家,连头都没敢回。

后来?

后来手机电充满了,但是赵云澜照样被放了鸽子。


(2)

某年韩沉生日,赵云澜张罗着要给他办生日会,租了个能容下500人的会场,可以和粉丝一起庆祝。

何开心不同意。

以前不是没办过粉丝见面会,做游戏送福利难免会有肢体接触,于是幸运粉丝上台后不仅能获得韩沉的福利,还能全程收获粉头何开心的死亡凝视。

见面会当晚何开心就能霸占热搜前三,#阳光少年何开心#,#粉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何开心 死亡凝视#

再说,两个人本来工作就忙,好不容易一年一度的生日还不能过二人世界,何开心梗着脖子就是不答应。

赵云澜威逼利诱了半小时,也没见何开心松嘴,气的在办公室跺脚。

韩沉消失了十分钟,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盒子。何开心打开一看,是一条做工精致的三原色泼墨领带。

“哼!送礼物也不行!”

韩沉对何开心的反应也不生气,只是把领带又重新收起来,“谁说是你的礼物了?是我戴。”

“如果你答应让我去,我就戴给你看。”

何开心瞪大了眼睛看他,有点动摇。

碍于赵云澜还在旁边,韩沉便弯下腰去和何开心说悄悄话,“只戴这个。”

后来?

后来生日会进行的很顺利。


(3)

除了工作需要,韩沉几乎不会在身上穿除了黑白灰之外的其他颜色,所以何开心就尤其珍惜儿童节目的录制。

推了任何工作也不能不去录妙妙乐,美其名曰不忘初心,然后自己排除万难也要去录制现场。

不出一个月,就被谢南翔带头的整组工作人员联名举报,直接告状到赵云澜那里去。

助理奉旨给何开心每个下午都安排上工作,一个星期只给他空出一天来可以去做私生。

何开心苦不堪言,好不容易熬过一个星期,怀着报复的心态变本加厉地挂着三台单反大炮去探班。

然后把结束工作的五颜六色的韩沉堵在化妆室换衣间里那个,弄脏了衣服,韩沉只能买下来。

八卦小王子谢南翔得到消息,兴冲冲地去找韩沉。

“哇韩沉!你的审美终于向我看齐啦!”

“……滚!”

谢南翔:呜呜呜今天的韩沉好凶哦……

后来?

后来韩沉的衣柜里每星期都会多出一套五颜六色的衣服。


(4)

在同性结婚越来越普遍的时代,何开心韩沉,沈巍赵云澜,作为两对模范情侣被邀请上节目做访谈。

主持人是冯豆子。

节目标准时长是一个小时,后期老师非常头疼,看着七个小时的母带无从下手,最后决定不留主持人镜头。

冯豆子:???

造型老师也非常头疼,因为何开心和冯豆子非要穿着自己的大红外套和绿棉袄录节目,而沈巍不肯脱下他的西装三件套。

除此之外,节目还是进行的很顺利。

主持人已经说了半个小时的开场白,看样子还能再讲两小时,四个人坐在两个沙发里说悄悄话。

韩沉对何开心说:我突然觉得你的话也不是特别多。

赵云澜对沈巍说:小巍,还好你话不多。


因为节目只在我脑中播出,所以大家不要期待,我在这里放出精华片段供大家自己想象……

Q.那请问当初是因为什么决定了攻受呢?

赵云澜:是脸。

何开心:是爱。

韩沉:因为我高兴。

沈巍:因为第一次……的时候,云澜挣扎的力度很小,我想,应该是他自愿的。

赵云澜:……O_O???

赵云澜: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Q.请你们给自己的爱人打分。

沈巍:100。

赵云澜:10000分!小巍你怎么回事?满分一万你就给我打一百啊?行,我知道了!

沈巍:……O O没有,你你是满分,云澜我……

赵云澜:你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爱过。


何开心:93。

韩沉:七分扣在哪里?

何开心:你身上每多一种颜色我就多加一分呀~

韩沉:……呵。

韩沉:拍封面的时候100,下了班每往身上加一种颜色就扣一分。

何开心:……哼。


后来?

后来四位嘉宾突然就不见了,只剩下冯豆子一个人说了两个小时结束语。


/后来你们的炸炸就被带走了

/这个刹车踩的我真开心!!!


评论(53)

热度(8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