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炸炸送给你

不再更新/wb炸一颗肉丸子

【罗浮生x谢南翔】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一)

沙雕总裁爱上我au👉没有逻辑,只有沙雕和ooc

总裁×实习生助理

专注沙雕甜饼一百年!办公室恋情搞起来!

 

(1)

谢南翔,一个此时正坐在FS办公楼里生无可恋等待被人事处一脚踹出去的小可爱,觉得自己人生点背到了极点。

FS是国内知名企业,全国五百强,应届实习生挤破了头也想进来工作。谢南翔也不例外,投完简历乖乖在学校等通知,没等多久就收到了一封邮件:

“您好,您已通过第一阶段的秘书部筛选,请于x月x日13:30准时到达参与第二阶段面试,地址如下:……”

其实投的是财政部的谢南翔:……绝了。

于是,阴差阳错来了秘书部的谢南翔,作为唯一一个男性,坐在一群低胸短裙大波浪和眼镜衬衫学生头中间,气都不敢喘得太大声。

行了,没戏了,准备回家继承家产吧……

“下一个,谢南翔。”

“诶来了来了来了!”

 

(2)

事实证明,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

 

(3)

谢南翔:还有比这更背的吗?!

生活:有的。

 

比如传说中以阴晴不定手起刀落出名的总裁大人,突然大驾光临亲自参与秘书部面试。正好轮到的谢南翔僵硬地坐在罗浮生对面,紧张得连个人形都快没了。

面试进行得非常顺利,因为人事问的问题都按谢南翔想象的那样进行着,一个也答不出来。

 

(4)

最后的问题交到了罗总的手里,罗浮生想了半天,皱着眉头问谢南翔:

“你对我有什么看法?”

谢南翔真的没什么看法,不敢有。他总不能在这里直接说大佬你好恐怖啊千万不要录取我放我回家吧呜呜呜呜呜,所以谢南翔只是顺着本能跟罗总客套一下。

“额……罗总长得还挺好看的哈,呵呵呵呵呵。”

罗浮生眼睛一亮,往桌上重重地拍了一下,差点把旁边开小差的人事吓得从窗口飞出去,然后指着谢南翔说,“呵!就知道拍马屁!录取了!”

谢南翔:???

人事:!!!

谢南翔:……

谢南翔:突然有点不是很想进这个公司诶……

 

(5)

第二天,谢南翔作为罗浮生的生活助理上岗了。

 

上班五分钟后,谢南翔:想辞职。

 

(6)

罗总作为知名企业的总裁大人,年轻有为家境优良杀伐决断,再加上帅气多金,上过几次金融杂志封面,在总裁界一帮糟老头中显得熠熠发光。

但要谢南翔说,罗浮生长得帅是真的,但是脑子可能不太好。

 

比如谢南翔第一天去罗总家接他上班。

谢南翔:“您好罗总,我是您新来的生活助理!我叫谢南翔!”

罗浮生:“你好波波。”

谢南翔:???

谢南翔:“罗总叫我小谢就行。”

罗浮生:“好的波波。”

谢南翔:……

 

行吧,波就波吧,这年头谁不是为了这几个臭钱委曲求全呢?!

 

(7)

如果只是日常波一下的话,谢南翔可能也不会这么崩溃。

 

这天某个跨国贸易合同出了问题,眼看就是几千万的亏损,整个公司都人心惶惶,惴惴不安,秘书长深呼吸了三次做了五分钟心理建设,才敢给早上在外面应酬的罗总打电话说明情况。

于是等到罗浮生办完事情回公司的时候,气压极低!低到什么程度?如果罗总头上此时正好有一只鸟飞过能直接被吓到嗝屁!也就是谢南翔还敢上去问他吃饭了没,然后被人突然变得更黑了的脸吓退。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谢南翔缩在办公桌前瑟瑟发抖,被整个秘书部圈起来安慰,没事的没事的,死不了,下次我们记得看眼色行事哈。

要不是人手不够用,贸易部门就差集体负荆请罪提头来见了。但这不是民国,罗总也不是手起刀落的黑社会二当家,所以他们堪堪捡回来一条命,只在办公室疯狂输出企图弥补自己的过失。

但自从罗总回来之后,就一直待在办公室里,不准任何人进出,偶尔传出打电话的声音,除此之外再也没别的动静了。

谢南翔很担心。

因为下班时间快到了,如果罗浮生不回家他就下不了班。

当然,合同出了问题也确实令人担心,万一损失惨重怎么办?罗总大发雷霆怎么办?迁怒我怎么办?再不下班加班费不给我怎么办?!

我的天!那可不行!

谢南翔吓得噔噔噔噔噔跑到楼下贸易部去看一眼战况——贸易部灯火通明,一个下班的都没有。

谢南翔又噔噔噔噔噔跑回来,正好听到总裁办公室里传出重物落地的声音。

 

(8)

谢南翔赶紧进去一看,原本门边的书架倒在地上,装饰摆件书本文件散了一地,旁边蹲了一个……喝醉了泪流满面的罗总???

 

谢南翔往前跨过地上的杂物担忧地蹲在罗浮生面前。

“罗总,你怎么了?”

罗浮生看到谢南翔,委屈地吸鼻子,“砸脚了……”

谢南翔:……

 

谢南翔认命地把人扶起来去沙发上坐着。

“罗总,你别哭了,我明天让人送个新的书架来。”

罗浮生泪眼婆娑地盯着人看,大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不许跟别人说。”

谢南翔:……好好好

 

谢南翔出去倒了一杯热水给罗浮生,盯着桌上的酒瓶皱眉。

“罗总,关于那个合同……你也不要太生气了。”

罗浮生抽了两张纸糊在自己脸上,“什么合同啊?”

谢南翔:???

 

(9)

“你不是因为那个合同的问题在借酒消愁吗?”

“不是啊,小合同而已,不要紧。”

“那你今天脸色那么难看是为什么???”

“说到这个我就气!”

“我向来都是去那家店买生煎的,你知道那家有多难买吗?!今天我难得有空去排队,居然有人插我的队!还买走了剩下的十个生煎!!我一个都没吃到!真的太过分了!怎么没撑死他!啧,世风日下!”

“换成你你气不气!气死了好吗!”

谢南翔:……

谢南翔:不气。想辞职。

 

(10)

今天谢南翔辞职了吗?辞……差点。

 

那么是什么挽留了他呢?大概是7开头四位数的工资吧。

行吧,沙雕就沙雕吧,这年头谁不是为了这几千个臭钱委曲求全呢?!


/隔壁走剧情太痛苦了我还是比较适合沙雕

/我又在搞冷cp

/大家快猜谢南翔为啥要叫波波啊

/不吐槽衣品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44)

热度(8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