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炸炸送给你

不再更新/wb炸一颗肉丸子

【生远】可爱陷阱(番外)



※黑帮大佬罗浮生x白切黑章远

※(庞嘉x杨修贤)

※一个短番外

※好了,真的没有了 @苍梧地








杨修贤那天大概是气晕了头,回家居然没带着章远一起走,虽然人看上去并不是很想跟着自己回家。

那也不行!

总之不能把小孩儿放在罗浮生身边!高三课业紧着呢!反了天了还!

杨修贤气得按数字的手都直哆嗦,在手机屏幕上按出白光来,还是庞嘉帮着给班主任打了电话,借口说章远人不舒服要请一天假。

罗浮生还算有点常识,知道不能由着章远胡来,第二天一早亲自送去的学校。

杨修贤干脆推了下午所有的事,提早半个小时就骑着摩托去接人,果不其然在门口碰上罗浮生因为帮里事情走不开派来接章远下课的心腹。

 


刚把章远捡回家那会儿,杨修贤就经常来接他下课。

一是为了给还和他生分的小孩儿一点安全感,自己跟他那两个不靠谱的爸妈可不一样,养了肯定是要全权负责的。

二也是,为了给他撑个场面。

傻逼在人群中是占一定比例的,即使是全市最好的学校,也有那不长眼的混子。章远作为全校第一,招足了恨,就有事没事就被堵在后巷,抢了钱都是轻的,遇上那个什么老大心情不好还要给揍一顿。

杨修贤给他上药的时候一句话没说,第二天就挑了一辆改装过引擎声音最大的摩托,在校门口明目张胆地跟章远挥手,“章远,哥哥来接你啦!”

那群学生照例在校门口等章远出来,却等来这么个混世魔王,下意识就要走,才发现后路早就被一群壮汉堵死。杨修贤搂着章远抬了个下巴颏算作打招呼,示意人去后巷等着。

欺软怕硬的小朋友哪里见过这种架势,求饶道歉跟不要钱似得蹦出来,就差一齐给他们跪下。

杨修贤转头问章远,“要打多重?”

章远扫了他们一眼,撩起袖子露出一块紫红色的淤青,答非所问,“好疼啊。”

杨修贤了然,拽着他回家擦药,没忘转头留一句旨意,“留条命就行。”

这以后,全校上下就没有不知道全校第一的好学生章远有个惹不起的哥哥,再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就杨修贤长腿一跨倚在机车上没一会儿,就有好几个女学生红着脸偷看他,窃窃私语传开这个帅哥就是传说中的章远的哥哥。连老师下班路过都没忍住跟他搭话,“又来接章远啦?”

杨修贤一一回以礼貌的微笑,在心里冷哼一声,要不是考虑到章远上了高三爱跟同学一起上下学自己不常来接了,就凭一个罗浮生还想从学校把人给接走?

做梦呢二当家?

站在校门口时不时被杨修贤的死亡凝视锁定的心腹僵直了身体不敢乱动,在心里默默打腹稿,想着一会儿回去了要怎么跟罗浮生解释自己没把人带回来。

恋爱脑的罗浮生会有多恐怖,他有点不敢想象,可是面前护食的杨修贤也很恐怖啊!!

啧,他宁愿去跟人火拼


 

章远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杨修贤,眼睛一亮。

干坏事的时候干脆利落,现在得手了反而有些担心,怕杨修贤真跟自己生气了,心不在焉地上了一天课,想着今晚得回趟家看看他,结果一出校门就看到杨修贤骚包地靠在机车上。

罗浮生派来的心腹一早就退到不显眼的地方去,章远压根都没发现他,就径直朝杨修贤走过去,“你怎么来了?”

杨修贤冲他翻白眼,看他嘴角翘得老高还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把头盔递给他,“你说呢,来接你这个小少爷放学还不行了?”

章远恃宠而骄,“罗浮生送我来的时候都是开车来的。”

这个节骨眼上还敢提罗浮生,看来是真捏准了他不会真跟他发火。杨修贤伸手给他调头盔的系带,带着火气跟他碎碎念,“就知道罗浮生,白养你了……”

“我这机车改装过的,全国也就这么一台!你是没见过罗浮生骑的那辆破摩托,等你看到了就该幻灭了。他懂个屁的车!”

“上车!”

杨修贤确认章远坐稳,没忘记回头瞪一眼罗浮生的心腹,带着人扬长而去。


 

两个人到家的时候,庞嘉已经在厨房处理食材了。

杨修贤一把薅住章远的后领,把一进家门就想逃去房间的人拎着扔到沙发上去。

“想去哪儿?先给我把事情交代清楚了先。”

章远倒是会看眼色,装着乖巧的样子老实坐在沙发上,“有什么好说的,你不是都猜到了吗?”

杨修贤揉了揉钝痛的太阳穴,他猜得没错,这小家伙就是看上了罗浮生,等罗浮生去了酒吧故意放的风,自导自演让人带自己回的家,说不定还是主动勾引的人。

“你……有你这样上赶着让人睡的吗?”

“怎么了?喜欢就是要争取的呀!”

“你看上谁不好,偏偏还是罗浮生!争取一下你就争取到床上去了?被睡你还真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真不知道跟谁学……”

杨修贤说着话突然打住,跟章远对视一眼,无语凝噎。

“行!是我的错!”杨修贤恨铁不成钢,“好的不学学坏的,净干那让自己不舒服的事儿。”

章远两手一摊,“挺舒服的呀!哦,原来你觉得不舒服,我要去跟庞警官说!”

杨修贤一把按住作势要往厨房跑的章远,“别别别,小兔崽子你可真行,怕了你了还不行吗?”

庞嘉好不容易得了个三天的假,昨天就缠着他好一通折腾,这才没顾上章远。要今晚再折腾两次,怕不是要肾亏。

“所以约罗浮生去酒吧的短信是你拿我手机发的是吧?”

“提前设置的定时发送。”章远老实交代,“上个周末你过来找我的时候弄的。”

“那要是他没去呢?”

“特地问过知道他在我才过去的,我才没那么傻。”

是不傻。

两个黑帮大佬,好歹也都是翻云覆雨叱咤风云的人,说出去名号别人都要吓得抖三抖,结果被一个高三学生耍得团团转。

你要是傻,那可没人聪明了。

“你就不怕被罗浮生知道了?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不会的。”章远这时候倒是斩钉截铁,“他昨晚睡了我可愧疚了,我说什么就是什么。等他知道的时候,估计他已经舍不得怪我了。”

杨修贤被他噎了一下,长叹出一口气。罗浮生摊上这个小鬼头,还真是说不上谁占了主导,突然就不想怪他拐小孩了,甚至还有点同情他。

自求多福吧。


 

庞嘉准备好了晚上的东西,煲的汤转了小火,就端着切好的水果出来给他们吃。

杨修贤不害臊地跟他抛了个媚眼,转头跟章远炫耀,“今天让庞警官给你露一手,他炖的牛肉汤可好喝了!赶紧跟人道个谢啊。”

话音刚落,章远就隔空送了个飞吻,然后跟杨修贤笑成一片。

庞嘉无奈地看着他们,就这样还非说章远跟着罗浮生会给人带坏了,也不看看自己整天都瞎教的什么。还好孩子本来根骨就正,不然指不定成什么样呢。

杨修贤半点没有自知之明,扔一个草莓进嘴里,“罗浮生那个王八蛋有没有给你点好处?好歹你也是我养着的,说拐就拐跑了,帮里其他人该怎么看我!怎么也得给两条街意思一下吧!”

章远瞪他一眼,“我就值两条街啊?”

杨修贤没个正形,“啧,哪儿能啊,少说四条。”

“不过他好像确实说了,要把哪个公司的股份分我一半来着。”

杨修贤眼睛一亮,一骨碌爬起来,“哪个?美高美?还算他识相,他手上的公司可都不差,能多拿你可千万别装小白兔知道没!”

章远喝一口庞嘉特地给他泡的咖啡,嫌弃地看他,“你有没有脑子,这时候当然不能要,等以后他离不开我了,他哪家公司不是我的?”

遭到智商碾压的杨修贤丝毫没有不爽,眼睛里差点放出光来,“对对对,你说得对。”

然后伸头看一眼章远的杯子,下意识皱着眉找庞嘉撒娇,“我怎么没有?”

庞嘉把茶几上的杯子往他手边推了推,“你喝这个,维生素c,趁热喝掉。”

杨修贤端起来喝了一口,恩橘子味的,“你看啊小章远,你现在还是高三的学生,以后还要上大学,研究生。管理公司这样麻烦又琐碎的事情,还是比不上你的学习重要,要不这样,不如我……”

“不行。”章远截住他的话头,“生哥说了,让我不能交给你打理。”

“为什么!”

章远冲他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他说怕我跟你学坏了。”

 


杨修贤:……

庞嘉:……








/心腹:我承担了不属于这个职位的压力

/所以还是不能让杨修贤养小孩儿


评论(24)

热度(4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