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炸炸送给你

不再更新/wb炸一颗肉丸子

【罗浮生x白起】恶性循环(咳


咳,说一下题外话:

大家都知道每次有新角色上线,我都会上头失去理智,所以我还是来搞白起了。

本来打算今天更生贤樊骁的梦中情猫,码了还没有一半,满脑子回荡着白起说——

我怀孕了我怀孕了我怀孕了……

靠,老婆怀孕了还在外面搞小猫咪!我太不是人了!我这就回来搞老婆!!




※所以今天是荷尔蒙在打字,不是本人

※孕期普雷,2k6吃奶文学

※黑起等下个星期我彻底上头再考虑搞不搞(我估计还是要搞的







/对,白起害羞逃走了




评论(63)

热度(9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